•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暗黑勢力“獵殺韓國瑜” 他指目標是要攻擊這件事

2019-06-01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北上控告吳子嘉。(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1日)將在凱道舉行造勢活動,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今天,就是庶民力量和暗黑勢力的對決”。

  孫大千賭上500個便當,預估下午將有超過8萬人到場。他説,過去1周以來所上演的這齣“獵殺韓國瑜”戲碼,其實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重挫6月1日凱道造勢的人氣。

  他指出,因為黑韓力量深刻了解,倘若6月1日凱道造勢的人數能夠創下高峰,過去長久以來對韓國瑜的栽贓抹黑將會功虧一簣。從這些打手、殺手、或者死士這幾天的口不擇言,群起圍攻,可以看出他們內心的惶恐不安和焦慮緊張。

  韓國瑜説,一旦臺灣的庶民力量在6月1日成功集結,將會發動另一波風起雲湧的草根運動,而這一群長期以來掌握臺灣政治、經濟和媒體的既得利益階級,將會被迫“改朝換代”。

  他表示,6月1日,是臺灣民主史上一個重要的日子,讓庶民草根當家作主、讓暗黑勢力徹底退散。(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