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王浩宇要賴清德:願賭服輸 “賴粉”反嗆:無腦思考

2019-05-30 09: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3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中執會昨(29日)通過初選提名辦法。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昨晚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賴清德發文馬上被“英粉”灌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留言“願賭服輸”,引爆“賴粉”群起圍剿。

  被稱為“全臺不分區議員”的王浩宇今(30日)在賴清德臉譜網(facebook)留言,賴要為民進黨找到贏的策略,而民進黨2020如果要贏,勢必得了解真正的民意。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傳統民調失準,找不到純手機族、年輕人而造成選情誤判。因此,納入手機民調非常重要。規則既然已經訂出,雙方就該願賭服輸。

  王浩宇發文就像“引戰文”,引爆“賴粉”和王浩宇隔空交戰。臺網友張策留言,“九合一”選舉慘敗怪民調沒做好?民調做好做正確就會贏?拜託議員不要留這種沒用腦思考的發文好嗎?臺網友宋飛指出,“今天的規則更改根本沒有得到雙方共識,卻可以強行通過!只是因為英派在中執會勢力大而已!蔡英文輸不起才要耍這種小動作”。(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