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粉”後援會呼籲:造勢活動千萬別中計!

2019-05-29 14: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6月1日全球“韓粉”將舉辦誓師大會,這被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後,首場初選造勢活動,各地“韓粉後援會”嚴陣以待。有人宣稱夏威夷華僑與百位上海臺商,已訂好機票力挺,陣勢龐大。對此,“韓粉宜蘭縣後援會”發出警告,6月1日、6月22日兩場造勢大會均屬自主參加性活動,若有人招攬免費搭車、請客、吃飯、送錢等行為,都屬於走路工(指選舉中的小額買票行為,屬於法律灰色地帶),呼籲“韓粉”千萬別中計並歡迎檢舉!

  臉譜網(facebook)社團“2020唯一支援韓國瑜”版主發文宣佈,夏威夷華僑和上海百位臺商已訂好機票,6月1日在臺灣凱道集結聽“土包子”總司令(指韓國瑜)陳述從政施政理念!

  “韓家軍鐵粉宜蘭後援會”在臉譜網(facebook)公告:請注意,6月1日、6月22日造勢活動都屬自主參加性活動,沒有供應免費車、午晚餐和水。若有人招攬免費搭車、請客、吃飯及送錢等行為,都是要陷害“韓家軍”及韓國瑜于不義。請大家提高警覺、多多宣傳。如您收到任何動員或招待行為,請通知我們。請多多分享,自行前往這2場自主性團體活動。(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