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島內核二廠2號機正式重啟 張善政:蔡當局反核只為騙選票

2019-05-26 10: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核二廠2號機25日正式並聯運轉。圖為核二廠。(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核二廠2號機25日正式並聯運轉,臺當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臉譜網(Facebook)連發兩文痛批,蔡英文當局一邊喊廢核一邊啟用核,難道蔡當局反核只為騙選票?他並質疑,蔡英文反核敗掉幾千億(新台幣,下同),更可惡的是還犧牲民眾健康。

  張善政表示,“原能會”昨天同意讓核二廠開始測試運轉,加入夏日供電行列。蔡英文過去高喊的“用愛發電”,所謂的愛,原來就是核能?這三年來蔡英文嘴巴喊廢核,卻把火力發電開到最大來補足缺電破洞,造成空氣污染惡化,後來發現政策失敗後,再回頭把核電廠的退休機組一個接一個開。

  張善政痛批蔡英文,這三年來民眾吸入的空污,你如何負責?浪費的時間跟金錢,如何彌補?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反核就敗掉幾千億,更可惡的是犧牲民眾健康,民進黨實在不太適合執政。他呼籲大家,今年一起把反核這個民進黨用來騙票的神主牌送入歷史,讓臺灣重返榮耀!(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