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喊話再給她4年 臺網友怒回:一天都不行!

2019-05-26 08: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昨(25日)出席屏東同鄉會餐會,在席間除了細數3年來“政績”外,她還稱,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時間,希望大家給蔡英文再一任,臺灣一定脫胎換骨。對於蔡英文這番話,網友們怒回“人民再給你4年,誰要給老百姓4年”“再給你一任,臺灣死一半”“一天都不行!”

  據報道,蔡英文宣稱,她當臺灣地區領導人已經3年,真的很認真,但常常太忙著做事,而忘了出來解釋自己在做什麼。她還邀請大家加入她的line,“我的政績會一項項跟大家報告”。她還稱,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時間,希望大家給蔡英文再一任,臺灣一定脫胎換骨,經濟一定強而有力、就業持續成長,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她還強調,臺灣有句俚語“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現在這個師傅就站在這裡,拜託大家。

  對於蔡英文這番説辭,網友們不以為然表示“人民再給你4年,誰要給老百姓4年”“再給你一任,臺灣死一半”“免肖想,一天都不行”“再給你4年?先賠我4年!”“先初選啦”“如果以往她都這麼站在第一線,少説點臉書文青式的屁話,賴哪能跟她拼啊,到現在都只是自封為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