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29日再開中執會 蔡賴二人王不見王!

2019-05-25 10: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右)蔡英文(左)(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討論2020年初選方案陷入僵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4日以最速件方式發出通知,將在29日召開中執會,討論初選細節。同時邀請蔡英文、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一同出席。對此,蔡英文陣營表示,蔡英文以島內事務優先,會派代表出席。而賴清德陣營則表示,持開放態度。

  蔡英文初選團隊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蔡英文以島內事務優先,當天會派代表出席,盼集體智慧能夠尋求公正合理的方案。蔡英文會尊重中執會經由民主機制所做的決議。

  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李退之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開會通知,是否出席,賴清德持開放態度。不過,賴清德仍希望日前所提出的“4大原則下的3個如果”新方案,能在29日中執會前與5人小組及對方有完整討論的機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