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體爆賴清德情緒激動?賴營:添油加醋的爆料

2019-05-24 16: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媒體爆料,民進黨上週三中執會,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到中執會吵鬧休息時間,會商過程情緒激動。對此,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表示,現階段任何添油加醋的爆料,對初選沒有任何幫助。

  據臺灣媒體爆料,賴清德當天到黨中央,一人滔滔不絕情緒極不穩定。會中賴清德強調,他提出新方案是要“讓”,但蔡陣營協商代表林錫耀卻忍不住吐槽,“這哪是讓”?

  對此,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表示,黨主席卓榮泰在5月22日中執會休息期間,與五人小組成員及參選人雙方代表的會商過程被爆料,但都與事實不符,現階段任何添油加醋的爆料對初選沒有任何幫助。希望對方及黨內同志先進,能顧全民進黨的初選民主制度,考量賴清德提出的方案,共同努力讓初選能有積極進展,推出最強候選人,守住民主,守住臺灣!(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