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爆:蔡當局高官長期打韓 前巿府官員還在遙控文化局

2019-05-24 13: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巿長韓國瑜24日在巿議會針對答詢時表示,臺當局高級長官每個禮拜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另有前高巿府高級長官還在遙控文化局,目的是讓韓巿府出洋相。韓國瑜説他不是不知道,也拜託文化局不要再做政治服務。

  韓國瑜説,文化局的問題真的很嚴重,他上任以來,接到很多的告誡、通知、訊息,指“退休的前高雄巿政府高級長官”在遙控文化局,用文化局的資源,跟文化局所有的人員,繼續做政治上的設計,這是他所聽到的;第二個訊息是,臺當局高級長官每一個禮拜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召開會議地點在旗山,他都知道;第三,退休的高級長官結合某些議員,在議會讓新團隊臉挂不住,讓新團隊整個被打趴在地上、出洋相。

  所有的一切目的都是4個字“政治利益”,他都聽到了,可是為什麼他一直都不講話,因為很重要一點,他相信人性是善良的,這點最重要,如果高雄巿新政府的團隊一心一意為高雄巿打拼,他相信這些公務員會感動。(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