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展露洗碗功夫“超親民” 力挺環保清潔品

2019-05-21 15: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21日上午參訪桃園市平鎮市一間清潔公司,除了高呼口號“大手牽小手,全民拼經濟”期望未來當選後,能夠帶領臺灣一起拼經濟外,郭董更展現親民一面,抱起小孩親臉頰,甚至親手洗碗盤,拿到嘴邊吐舌舔了好幾下,高呼“我敢吃”!

  郭臺銘自從宣佈加入國民黨2020年大選後行程滿檔。上午前往平鎮市“清凈海”清潔公司,這間公司專門製作環保原料製成的清潔用品,強調不傷害環境。支援民眾不僅在場外舉牌開直播替郭董加油,而且在場內高喊為郭臺銘助威。郭董仔細聆聽公司簡報後,直接使用該公司生産的洗碗膠囊,現場展露一手洗碗功夫,甚至伸出舌頭,舔了碗盤好幾次,強調“這種環保産品,我有信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