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心痛勞工不能加班 郭臺銘諷:勞工要的是加薪

2019-05-21 14: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鴻海董事長郭臺銘(左)上午到桃園市參訪清凈海生技公司,試用清凈海的環保産品洗盤子,大讚清凈海對環境的用心,還用舌頭舔盤子為清潔劑安全挂保證。(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2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投入國民黨2020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臺銘,今天到桃園參訪清凈海生技公司的環保成果。媒體提問蔡英文心痛勞工不能加班問題,郭臺銘回應表示,勞工要的是加薪,加薪以後,再來談加班,“勞工要的不是加班,勞工要的是加薪。”

  媒體接著詢問郭臺銘,會不會覺得蔡英文對勞工和企業講話是不同的?郭臺銘回應説,“我覺得當初‘修法’也是她修,修得這個不倫不類的法,現在又回來在補救,我想已經太慢了。所以我想講説,大家現在不是在講嘛,換蔡煮、換郭煮,蔡不行就換郭煮。”(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