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羅智強喊話"韓粉":當今此時,沒有比讓民進黨下臺更重要的事

2019-05-17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因“韓粉”要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籌備國民黨2020初選保證金,讓韓國瑜趕緊出來喊聲,拜託韓粉保持理性。對此,國民黨臺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大家都愛韓國瑜,但是都不該區別彼此,更不該刀釜相對!

  羅智強于臉書發文表示,愛韓國瑜一直存在著二種方式。第一種愛,是希望他能夠更上層樓,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因為不救臺灣,焉救高雄。第二種愛,是希望他能夠持盈保泰,留在高雄,必先腳跟立穩,方成大志。這兩種愛護韓國瑜的方式,其實都沒有錯,都各有各的“理性”。這兩種愛護韓國瑜的方式,都不該區別彼此,更不該刀釜相對!

  羅智強再提醒,在乎臺灣民主,要讓“東廠”政權下臺的朋友,不管你對韓國瑜是“第一種愛”還是“第二種愛”,當今此時,沒有比讓民進黨下臺更重要的事。(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