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被兩種聲音夾來夾去:走一條“心力交瘁”的路

2019-05-16 21: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接受臺灣媒體人董智森專訪(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接受臺灣媒體人董智森專訪。韓國瑜表示,一直被兩種聲音夾來夾去,走一條“心力交瘁”的路,請所有好朋友相信,自己還是很陽光、很喜歡交朋友、很喜歡喝酒、唱卡拉OK、泡茶聊天的韓國瑜,個性從未變過。這段時間若不是這麼乾脆利落,請大家原諒。

  董智森問到,為何不早早表態參選2020?韓國瑜解釋,他本是開心、快樂、光明磊落的個性,不喜歡扭扭捏捏。但為何此事不那麼乾脆利落?是因為要顧及高雄市民的感受,要建設高雄。韓國瑜表示,一直處在兩難狀況,外面有很多支援的聲音,要韓參選2020,但高雄也有很多聲音表示,韓千萬不能走。在這種大潮流衝擊下,自己便沒有以前那麼乾脆利落了。

  韓國瑜強調,請所有好朋友相信,韓還是很陽光、很喜歡交朋友、很喜歡喝酒、唱卡拉OK、泡茶聊天的韓國瑜,個性從未變過,這段時間如果不是那麼乾脆利落,請大家原諒。(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