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體人四嗆"韓粉"是垃圾 網友:説這話難道不垃圾!

2019-05-16 10: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媒體人董智森。(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曾在去年島內“九合一”選舉中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由於近日宣稱,若當初韓國瑜要選2020,“我連市長都不會支援”。此話一齣,遭“韓粉”圍剿,痛批背骨!對此,臺灣媒體人董智森聲稱,質疑一定要挺韓國瑜才叫沒有背骨?更四度嗆“韓粉”是垃圾!“韓粉”反嗆,説這話難道就不垃圾!

  郭臺銘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黨內初選的機制問題。引人注目的是,去年曾為韓國瑜輔選,被視為幕後功臣之一前楊秋興也陪同拜會,遭外界視為意在報復。對此,楊秋興受訪時宣稱,若當初韓國瑜要選2020,“我連市長都不會支援”。不過,楊秋興的説詞,網友並不接受,直言“背骨就是背骨,怪不得當年被高雄人給唾棄了”!

  對於“韓粉”圍剿楊秋興做法,董智森不認同,他在自身主持的廣播節目上稱,為什麼楊秋興不能支援郭臺銘?不挺韓國瑜就叫背骨,就要遭受霸淩嗎?董智森到後來越説越激動,直接四度開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韓粉’了不起喔”!

  對於董智森的言論,“韓粉”不以為然,“韓説過支援誰都很好。但是不要踩著韓還要踹一腳,那就很沒道理”“你實在是刻意激起對立…不挺韓是個人自由意志的表達,大家予以尊重。是他冒出‘詐騙集團共犯’的言論,才會有很多人跳出來不平…這樣,你也能惡意挑撥,實在居心不良”“‘韓粉’大部份都是垃圾,對沒錯,可是你比那些弱勢的垃圾更垃圾,因為你是強勢的垃圾,因為你可以利用宣傳的媒體去批判去罵人,挺郭可以,也很好,可是這樣謾罵,會讓郭更多票嗎?還是你是臥底的‘大韓粉’,故意的嗎?那就失禮啰”!(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