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支援度不動聲量卻下降 他爆玄機:政治勢力刻意操作

2019-05-13 11: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島內“九合一”選舉掀起“韓流”旋風,上任後一舉一動被外界以放大鏡檢視。然而近日有數據顯示,韓國瑜最近一週網路聲量下降,正負面評價接近黃金交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韓國瑜的支援度不動如山,不免讓人懷疑負面聲浪是否是來自於特定政治勢力的刻意操作,“民進黨已經認知到‘韓國瑜防線’的重要性,開始集結網路重兵,準備正面強攻”。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撰寫“是否能夠堅守‘韓國瑜防線’,將會成為2020年是否可以翻轉臺灣的關鍵”一文。他首先表示,國民黨自從2016年敗選以來,低迷的政治能量一直到“韓流”崛起才全面翻身,國民黨和韓國瑜完全是命運共同體的關係。他説,先前的幾份民調清楚顯示,一旦韓國瑜聲勢下跌,國民黨支援度也下滑,他認為民進黨是否能夠在2020年保住執政地位,是否能夠擊潰國民黨的挑戰,突破“韓國瑜防線”無疑是最重要的任務。

  此外,孫大千説,網路聲量和正負評的比例,是政治人物支援度的重要參考指標,但這段期間以來,韓國瑜的網路負評雖大幅增加,但支援度卻不動如山,不由得讓人懷疑,這些負面聲浪是否是來自於特定政治勢力的刻意操作。他指出,顯然,民進黨已經認知到“韓國瑜防線”的重要性,開始集結網路重兵,準備正面強攻。

  孫大千直言,“韓國瑜防線”不但是“國民黨防線”,更是“2020年翻轉臺灣的防線”。(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