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露餡?賴清德日本開直播 用的是長期攻擊蔡英文的網軍帳號

2019-05-12 11: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早上與媒體茶敘時,團隊提供的直播連結,疑似是賴清德“網軍帳號”。(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12日)在日本與媒體進行茶會,賴團隊對此透過臉譜網(Facebook)直播,把畫面實時傳回島內。不過,賴團隊提供給媒體的直播連結,其使用的臉譜網(Facebook)賬號卻是疑似長期攻擊蔡英文、民進黨黨中央的“賴網軍”。蔡英文稍早被問及此事,僅稱自己沒有看這個直播。

  賴清德先前指控遭到蔡英文的網軍攻擊,不過他此行出訪日本,在最後一日只有媒體記者、不會有支援者參與的茶會中,並未使用賴清德官方臉譜網賬號直播,而是透過疑似“網軍”的賬號進行直播。

  據報道,賴清德上午進行直播時,賴團隊的幕僚郭瓊俐在媒體Line群組丟出一個臉譜網賬號,並告知“賴清德媒體餐敘直播”。點入該賬號,卻是“賴清德-清出於南”的賬號,並非賴清德官方賬號。

  回頭細看該臉譜網賬號,有諸多批評蔡英文、執政團隊、民進黨中央的貼文,被外界質疑賴清德團隊“自營網軍”。蔡英文上午被媒體問及此事,僅淺淺一笑説,自己沒有看這個直播。(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