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婦女票大過半邊天 郭臺銘讚女企業家:美麗又賢慧

2019-05-10 15: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0提名,10日出席臺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時,郭預祝在場女性企業家們,母親節快樂!郭臺銘表示,女性企業家“主外又主內”“美麗又賢慧”,在商場能有如此成就,真的不簡單。

  郭臺銘10日上午,在國民黨臺中市黨部安排下,前往北區餐廳,出席臺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會員大會,郭一到場就受到熱烈歡迎。郭臺銘表示,母親擔任企業家角色是非常困難的,這些女性企業家,既要“主外又要主內”,內外兼修,能力與天份並重,出去就是穆桂英、花木蘭,在家就是賢妻良母,相當不容易。商場如戰場,大家能有如此成就,真的不簡單!

  郭臺銘指出,此行希望能爭取成為國民黨2020候選人。婦女票大過半邊天,絕對會影響票數,希望大家給予支援。(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