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孫大千隔空火嗆高市議員:原來農民在你眼裏只值2分

2019-05-09 13: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時狂翻白眼,在臺灣一夕爆紅(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時狂翻白眼,在臺灣一夕爆紅,還被封為“新一代女神”,日前黃捷上臺灣政論節目,為韓國瑜的市政表現評分時,竟給出了超低的“2分”,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回嗆“原來農民在這位議員眼中只值2分”。

  日前一段黃捷質詢韓國瑜自經區議題的影片,配上翻白眼的生動表情,在網路上爆紅,還被“第一代鄉民女神”高嘉瑜大讚“長江後浪推前浪”,而黃捷上臺灣政論節目時,被問及,依韓國瑜對市政的了解,黃捷打幾分?黃直接喊出“2分”。

  對此,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PO文回嗆“原來,農民在這位議員眼中只值2分”“如果只是因為一個政策的質詢沒有令你滿意,就可以被你説到如此不堪。那麼,你也會用同樣的標準,來批評民進黨那一大堆在質詢臺上被問到啞口無言的官員嗎?”。

  孫大千不滿的表示,韓國瑜全力拼庶民經濟,但在黃捷的認知中,卻只剩下農業,“農業的産值也許不像製造業和高科技産業那麼亮眼,但是有必要被你如此輕蔑嘲弄到只值2分嗎?”(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