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最新民調:"蔡賴對決"近5成人支援賴清德 大勝蔡英文

2019-04-21 11: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若與賴清德直球對決,有27.7%民眾支援蔡英文,49.9%支援賴清德。(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2020黨內初選延至5月底,“臺灣民意基金會”今天(21日)公佈最新民調,蔡英文若與賴清德直球對決,有27.7%民眾支援蔡英文,49.9%支援賴清德,兩人差距達22個百分點。“基金會”董事長遊盈隆表示,這是一個一面倒的狀況,賴清德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民進黨黨內初選一延再延,儘管蔡英文表示民調她“不會輸”,不過根據“臺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佈的最新民調,如果明天投票,有27.7%支援蔡英文,49.9%支援賴清德,18.8%尚難決定,3.7%不知道或拒答。換言之,如果明天投票,有近5成的人會支援賴清德。

  民調也首度以“理想臺灣地區領導人特質”為題,詢問民眾意見,評比蔡英文及賴清德優劣勢,結果賴清德在各項特質均完勝蔡英文。(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