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回應是否參選:要負責任 會儘速發表聲明

2019-04-21 08: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説,初選名單一定會有韓國瑜。右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日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説初選名單“一定會有韓(韓國瑜)”。現在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呼聲持續升溫,對於到底選不選臺灣地區領導人?韓國瑜昨晚(20日)表示,會儘速發表正式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韓國瑜20日在“全中運”開幕現場被媒體堵住接受採訪,他鬆口説,對於2020參選這個問題,太多人關心,“我們也接到很多電話”,會有個具體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而非遲遲不能定案,“聽到樓梯響,沒看到人下來啊!”媒體追問何時發表?他則未回應。

  國民黨籍“立委”童惠珍觀察,韓國瑜訪美過程中,站站都有人喊選臺灣地區領導人,韓國瑜一路上被僑胞不停感動,因此他的談話也漸漸呈現出臺灣地區領導人高度,不逃避。她認為,韓國瑜“有準備好”,若真的要他承擔,他不會逃避,只是現在局勢變化快,韓國瑜也有他的政治智慧,若太多人有意參選,國民黨一定要協調各方,但最終若真的選到他,他應不會逃避。

  “藍委”陳學聖也直言,從入境澳、廈門等地,一路可看出他的發言內容從原本貿易、經濟,漸漸走到臺灣定位、兩岸,慢慢將層次升高,“看得出他對未來是有一些藍圖、想法在的”若黨中央決定徵召,陳學聖認為,韓國瑜無從拒絕也不該拒絕,若情勢在他這裡,無人能取代,那他就要勇於承擔、無從回避,心裏也要有準備。(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