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自喻"臺灣硬菜" 臺學者:空心菜太"硬"會被淘汰

2019-04-16 11: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1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蔡英文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社交媒體)放上最新一集影片,魔術師一見到蔡英文就送了一把空心菜,蔡英文表示,“臺灣硬菜”就是“護民主、衛自由”。但臺灣世新大學副校長遊梓翔卻表示,蔡英文真要有本事就不需要拿“硬”做文章,空心菜太“硬”是會被淘汰的。

  遊梓翔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蔡英文説空心菜在閩南語中讀作“硬菜”,她自己是“臺灣硬菜”。但不知蔡英文買不買菜,空心菜如果真的太“硬”,就很難吃,會被淘汰出局。

  遊梓翔指出,其實作為領導人,絕對不能“空心”,虛張聲勢有何意義?要真有本事就不需要拿“硬”做文章,身段和溝通的“軟”有時候比“硬”更重要。(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