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放下鴻海選2020?郭臺銘哽咽:盼五代同堂有安定和平環境

2019-04-16 10: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鴻海董事長郭臺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針對要不要參加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鴻海董事長郭臺銘16日表態,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式,“不接受徵召”。至於什麼時候會做決定,他説,“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郭臺銘會後面對記者追問放下鴻海參選2020問題,一度哽咽強調,希望把鴻海交給年輕人,自己希望能夠五代同堂,他也意有所指地表示,有安定和平環境很重要。

  蔡英文受訪時被問及郭臺銘有意參加國民黨初選,她先是表示,國民黨的事她不方便回應,記者追問,郭臺銘此時還不是國民黨員,只是考慮參選,蔡英文回應,“這件事我們尊重他咯”。

  郭臺銘會後受訪時再被問及參選問題,面對記者追問是否放得下一手創辦的鴻海,郭臺銘感性回應,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他做這個工作45年了,自己想過滿50年就要退休,他一直想要怎樣為臺灣做事,“我還要好好思考幾天”,他説,無論如何兩岸和平最重要。

  據報道,郭臺銘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他説自己媽媽94歲了,希望媽媽能活到超過100歲,“我孫子14歲,當我太太離開的時候她等我孫子沒等到,(哽咽)所以我,我希望,讓我媽媽能看到我孫子結婚,如果能五代同堂,需要一個安定、和平的環境”。(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