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賴清德炮火猛烈互攻:到底誰的網軍更多!

2019-04-15 07: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蔡英文網軍停止攻擊,蔡英文14日表示,賴清德若上網去看一下,其實攻擊她的遠多於批評賴清德的,且攻擊她的人,賴清德應該都熟悉,她也請賴清德呼籲他們節制一下。蔡英文最後還提醒賴清德説,要做臺灣地區領導人,“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批賴清德炮火猛烈。

  蔡英文昨天上午參加活動時被記者問道賴清德呼籲“小英網軍”停止攻擊一事時説:“我覺得如果賴‘前院長’自己上網去看,這幾天攻擊我的人,是遠多於批評他的人,仔細看一下,攻擊我的人,賴‘前院長’應該對他們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度,賴(賴清德)或許可以呼籲一下,請他們能夠有所節制。”她也反嗆賴清德,有許多網友是支援者,不是拿錢辦事的網軍,所以也不必給他們貼標簽。

  另外,賴清德多次要蔡英文表態,針對初選輸的一方要全力支援勝選的一方,蔡英文稱,如果賴清德希望得到支援的話,必須要先證明他是可以被支援的,而且可以被信賴的。

  蔡英文還説,她必須要提醒賴“前院長”,做為一個政治人物,要領導臺灣、要承擔責任,“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

  對此,賴清德回應稱,在臺南市長或“行政院長”任內公開表達對臺灣地區領導人的支援,本來就是應該的,這些都發生在島內“九合一”選舉前,選後民進黨遭逢重大挫敗,他才決定出來參選。

  蔡英文陣營幕僚諷刺道,賴清德的這番話,讓人驚覺“原來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竟然有有效期限”。(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