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發影片表演"手抖"力證"會抖" 臺網友:果然是假的!

2019-04-12 08: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在臉譜網上播放3分多鐘的影片,用“會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較,強調他的右手每秒抖6.6次不是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12日訊 保外就醫中的陳水扁日前在臉譜網(Facebook)貼出一張與三名年輕女生對著鏡子自拍的合照,只見他不但氣色紅潤,還一手掌鏡一手比出愛心手勢,照片看起來更是相當清晰。這讓網友們看了不禁好奇陳水扁手抖的毛病是否痊癒了?名嘴謝寒冰更調侃,阿扁若不是拿了一支“史上最強防手震手機”,就是“他的醫療團隊太神了”。今天零時陳水扁在臉譜網上播放3分多鐘影片,用“會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較,宣稱他的右手每秒抖6.6次不是假。

陳水扁日前在臉譜網貼出一張自拍合照,只見他氣色紅潤,手似乎也不抖了。(圖片取自臺媒)

  陳水扁宣稱,他的手抖,醫生診斷是腦神經病變所造成,不會好,曾被醫生以用機器電擊檢測,從手電擊到頭,測出他的手1秒抖6.6次,把手伸直、懸空可測出是否抖。他把右手伸直在鏡頭前呈現大拇指抖動的情形,並要不相信他的手會抖的人試試看,也把手伸直、懸空看會不會抖。他還伸出左手和右手比較,讓大家看得清楚不正常之手和正常之手的不同。

  對於陳水扁的這番賣力演出,臺網友壓根不買賬:“1秒抖6.6次,金手指是嗎?”“裝出來的,當然會抖。”“怕被關又出來講五四三,其他受刑人的權益在哪,不信臺灣沒有公理”“問題的關鍵是手抖就可以保外就醫嗎?監獄中比手抖病的更嚴重的一大堆”“果然是假抖的!”“被電到我也會抖。”“既然有病就好好養病!不要三不五時在靠北有的沒的!不要忘了你是戴罪之身……弄到現在大家公幹你”“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拍影片,讓自己的右手抖啊抖的,應該很有梗吧!”“貪污垃圾渣,裝的太難看了”“阿扁玩政治已登老精階層,天生我才難自棄,他一定暗笑後輩不肖”“看起來一秒沒到6次,且頻率不穩,很像有意識的抖。”“模式像個乞丐”“手抖就可以不用坐牢,這是新的獄規?”“好假,快回去中監 ”“不用演戲啦。你的人格已經破産。 ”(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