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學者一句話總結蔡賴互尬:賴清德耍英,蔡英文耍賴

2019-04-12 07: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左)、蔡英文(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中執會10日敲定黨內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民調延到“立委”提名完成後、5月22日之後再做。臺灣世新大學副校長遊梓翔用一句話總結民進黨蔡賴之爭,那就是“賴清德耍英,蔡英文耍賴”。

  遊梓翔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很多人討厭政治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政治人物的虛偽矯情。做的是一套,説的是另外一套,滿口仁義道德,滿腦權力鬥爭。民進黨把初選一下子延到5月底,當然有利於目前民調落後的人,結果明顯得利的蔡英文發文,用的詞卻是“尊重”,她説的是“處理初選,黨的任何思考和做法,我都尊重”。

  遊梓翔酸説,看看“尊重”兩字説的有多虛偽矯情,得利者突然變成了“中立者”,甚至還有點即使做了“受害者”也不在乎的味道。如果民進黨決議的是“直接徵召賴清德”或是“賴蔡配”,這算不算蔡英文都“尊重”的“任何思考和做法”呢?非要你贏你當然尊重,非要你輸你大概是出手很重了吧。得了便宜還賣乖,“尊重”二字算是虛偽政治的極致表現了。

  遊梓翔也諷,“賴神真神”,宣稱“臺獨”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乾坤挪移,顛倒陰陽,神功今世罕見,於是“臺獨工作者”競選口號出爐:“‘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這下“獨派”全都歡聲雷動了。

  網友留言表示“蔡英文堅持無賴、堅持耍賴。”“蔡英文跟賴清德互相競爭攻擊廝殺非常精彩,民進黨是山中無老虎,猴子也稱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