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初選機制像賭盤 賴清德民調勝蔡英文3%才能贏

2019-04-09 15: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年“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蔡賴之爭”越演越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出,黨內互比式民調“讓3趴”,即賴清德的初選民調必須多出蔡英文3%才算勝出。對此,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回應“我笑了”,諷刺蔡英文天真的認為,民進黨初選是在開賭盤?批評蔡英文膽小又矯情。

  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指出,民進黨主席竟然可以提出讓3%的天才提議,“沒有最87(白癡),只有更87”。羅智強表示,他雖然不喜歡賴清德,但看到蔡英文不敢辯論、打主意做掉初選,他開始同情賴清德。

  羅智強表示,“蔡賴之爭”的這段時間,蔡英文表現了兩大人格特色:第一是膽小,蔡英文雖然是個辣臺妺,每天嗆大陸,但竟然連和賴清德辯論的膽子都沒有;第二是矯情,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不辦初選也有被提名的正當性,但蔡英文卻矯情的要辦一個“沒有人競爭”的初選,以便可以讓她“快速通關”。(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