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網友翻出韓國瑜20年前政見 第一條就是反“臺獨”!

2019-04-07 08: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7日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出“臺獨”的可怕,表示“臺獨”會害到臺灣2300萬台灣人民。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有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發出韓國瑜20多年前選“立委”時的政見,赫見第一條就是反“臺獨”,很有先見之明,讓他嚇一大跳!

  網友在臉譜網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貼文表示,二十幾年前,韓國瑜競選第4屆臺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簡直超有先見之明,當時的臺灣就跟當今的社會狀況一樣,韓國瑜一路走來,政見始終如一。而韓國瑜20多年前的政見除了反“臺獨”之外,第6條就是“經濟景氣”,對照今日努力為高雄拼經濟的韓市長,可説前後一致。

  底下網友回應説:“word天,第一條就是反對‘臺獨’,666666。”“真的,他一直信念不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難怪他會努力實踐自己的政見,這種政治人物真的要珍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