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學韓國瑜挺農民 網友諷:選舉到又開始騙選票

2019-04-04 15: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友留言。(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今日(4日)到嘉義挺農民,她在臺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嘉義縣長翁章梁的陪同下,與鳳梨農見面,談一談近日的農産品問題。但網友們卻認為,蔡英文只是微笑點頭,不懂裝懂,只是做表面功夫而已。還有網友諷刺:選舉到了開始開支票騙選票。

  蔡英文今日在陳吉仲和翁章梁的陪同下到嘉義和農民見面,説是要理解農民的難處和需要解決的地方。陳吉仲聽完農民的陳情後稱,“農委會”一定會努力解決農民問題,讓農民賺大錢。

  不過,對於蔡英文的這一舉動,網友卻表示,“選舉到了才想起農民了,平常他哪管農民死活呢”“又來了!選舉到了開始開支票騙選票”“花六萬(新台幣)請專人主廚煮飯的人,會在乎基層農民的生活?你在騙誰啊”“多為農民做事吧”!(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