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立委":"NCC"淪為民進黨傳聲筒實屬悲哀

2019-04-01 16: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1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控制媒體,“NCC”(所謂的“臺灣通訊傳播委員會”)淪為御用打手,並指“NCC”開罰臺灣中天電視臺100萬元(新台幣)實屬濫用職權,侵害新聞自由。而開罰中天的理由居然是該電視臺曾大量播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那為何其他電視臺狂播,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蔡英文的新聞卻沒事,分明是兩套標準,為了政治無所不用其極,“NCC”已淪為民進黨的傳聲筒,實屬悲哀。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出,“NCC”是為保障言論自由,維護媒體專業自主,保障消費者權益而成立。結果“NCC”卻以中天違反公序及事實查證原則開罰100萬元(新台幣),已造成濫用職權並侵害新聞自由的事實。

  曾銘宗表示,“NCC”作為獨立機關卻為黨派服務,決策竟然只看顏色不問是非,失格失能已淪為執政黨的附隨組織,成為民進黨的傳聲筒,實屬悲哀。(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