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臺獨”比梅毒還可怕 會害苦2300萬台灣人

2019-03-21 1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左)昨接受中天電視專訪時表示,綠營若是賴清德出線,2020就會變成一場意識形態大戰。(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接受中天《新聞深喉嚨》專訪表示,若賴清德選臺灣地區領導人,把臺灣的定位一下拉到“臺獨”,“我想我就送他一句話,‘臺獨’比梅毒還可怕”,梅毒害老婆孩子,“臺獨”則害了2300萬人,且立刻把臺灣帶向戰爭邊緣,“誰受得了?”

  韓國瑜指出,在這年輕世代,每家每戶都是一、兩個兒子,辛苦把孩子拉拔長大,最後因“臺獨”發生戰爭,哪個臺灣人民能接受?一堆在日本、美國、海外的“臺獨”支援者,不僅人不在臺灣,孩子孫子也不在臺灣,而臺灣子弟竟要為“臺獨”上戰場!

  “怎會走一條死路,要搞‘臺獨’?”韓國瑜直言,“臺獨”不僅讓臺灣分裂,兩岸還可能馬上發生戰爭,“這樣一個政治領導者,是非常愚蠢且不負責任。”(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