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月外銷銳減民進黨卻忙初選 藍營議員:他們有關心嗎?

2019-03-21 09: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經濟部統計處”昨天(20日)公佈2月份外銷訂單共計289億美元,年增率為-10.9%,創下2016年5月以來近34個月最大減幅,而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卻陷於下屆臺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之爭,不顧外銷銳減,經濟走緩問題。對此,國民黨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上發文指出,外銷真實數字狠狠打臉民進黨!一個“臺獨公”,加上一個“辣臺妹”,臺灣之危,已在眉睫,臺灣民眾還看不出嗎?

  羅智強表示,賴清德拿著“務實‘臺獨’”與“特赦阿扁”二個大招牌登記參選民進黨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要“寶刀屠英”;蔡英文則照三餐嗆大陸,狂打“仇中”、“抗中”牌,企圖維繫“辣臺妹”的網路高聲量。

  羅智強質疑,賴清德、蔡英文有在關心臺灣經濟的命根嗎?提醒外銷已經連續四個月負成長啦。

  羅智強指出,從去年11月開始,臺灣經歷了連續四個月的外銷負成長,更讓人擔憂的是,蔡英文前不久才以機械産業沾沾自喜,2月份機械業外銷就大跌24.5%,民進黨到底有沒有總體經濟的判斷能力?

  羅智強憂心忡忡地指出,一個“臺獨公”,加上一個“辣臺妹”,臺灣之危,已在眉睫,臺灣民眾還看不出嗎?(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