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佳績不斷刷新 新加坡超市驚現韓人形立牌

2019-03-20 11: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加坡超市“高雄首選”專區驚現韓等比立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80余天,順利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下一億元(新台幣)訂單、與新加坡最大超市FairPrice(職總平價合作社)簽下3年通路採購合約,昨日(19日)更與廣東潮州連都貿易公司簽下價值10億(新台幣)農漁産品採購案。佳績不斷刷新的同時,有臺灣網友發文,驚呼竟在新加坡超市看見“高雄首選”專區,還有韓等比立牌。

  韓國瑜日前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下一億元(新台幣)訂單,緊接又與新加坡最大超市FairPrice簽下3年通路採購合約。FairPrice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最大連鎖超市,集團擁有約有一百五十間以上超市,市佔率達百分之六十以上。此次新加坡行,宣示高雄農漁的新出路、“南南合作”的新架構、外銷價格的新支撐,可謂“賣菜土包子的一小步,‘南南合作’的一大步”。

  時隔不久,韓國瑜又搶到訂單了!這次還更大筆!昨廣東潮州連都貿易公司董事長歐德壯在韓國瑜見證下,與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高雄區漁會理事長謝龍隱簽下1年採購10億(新台幣)新鮮農産品、農産加工品及漁産品,預計採購蓮霧、蜜棗、香蕉、芭樂、虱目魚、魷魚等産品。

  佳績不斷刷新的同時,有臺網友在PTT上發文,附上一張新加坡超市“高雄首選”專區照,表示:上一期高雄蔬果賣得太好,一個禮拜就沒貨。這次新加坡超市又買了更多,還自己做了市長一比一看板。

  臺網友紛紛回應:“看來FP(FairPrice)是真心認為韓有賣點”“超市賣得好,當然加碼放韓的相片”“高雄市長變成水果代言人,親和力滿分”“感覺就是針對上次那波造謠在回嗆啊”“FairPrice被黑到很不爽 直接給你1比1人形立牌”“FairPrice:買個水果一堆‘吉娃娃’在吵,給我放個韓的照片”。(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