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藍委”孫大千2020挑戰臺北艱困選區“立委”

2019-03-13 16: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1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日(13日)早上接受採訪時宣佈,他將爭取2020年臺北市第二選區也就是大同士林區的“立委”提名。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強調,是韓國瑜建議他向艱困的臺北市第二選區挑戰,不要留在舒適圈,讓他過去一直呼籲國民黨改革的建言更有正當性。

  孫大千表示,做出這個決定前他最擔心的是,過去他擔任桃園“立委”的八德大溪選區能不能贏的回來,因此,他在2月底時自掏腰包做一份民調。他説,民調顯示,與民進黨支援的現任“立委”對比,他領先對手16%;國民黨籍楊朝偉議員領先對手3.5%,另一位有意角逐“立委”的國民黨中常委侯佳齡暫時落後,同黨的中壢“立委”陳學聖也領先對手14%,這讓他可以很放心地為國民黨在臺北市的艱困選區開疆辟土。

  孫大千指出,前幾天他跟韓國瑜市長討論這件事時,韓國瑜建議他向艱困的臺北市第二選區挑戰,不要留在舒適圈,也讓他一直呼籲國民黨改革的建言更有正當性。(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