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熱呼呼選情竟變冷!臺網路名人:民進黨自己玩掉的

2019-03-11 16: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謝龍介跟韓國瑜一起掃街。(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立委”補選將於16日投票,臺灣網路名人“一級嘴炮技術士”表示,臺南的“立委”補選非常有趣,以往都是綠的選情熱呼呼,藍的則是冷吱吱,但這一次卻剛好相反,“臺南不是被韓國瑜吹掉,而是被民進黨自己玩掉”。

  “一級嘴炮技術士”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臺南的“立委”補選非常有趣,以往都是綠的選情熱呼呼,藍的則是冷吱吱,但這一次卻剛好相反。綠的整個啞巴不是沒有原因,2016年以來,民進黨在農業亂搞,在年改、地價稅,還有去年823南部大水的處理上都大失民心。他説,他在去年7月離開嘉義縣政府,8月淹水時被朋友找回去支援空攝作業,例如東石鄉的掌潭村、布袋鎮的岑海裏。當時,因為蔡英文和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先後都到了嘉義,又因為雲豹甲車的事件讓媒體目光全部聚焦嘉義。

  但真實的狀況是,淹水最嚴重的地區並非在八掌溪北岸的嘉義市布袋鎮,而是南岸的北門、將軍、學甲、麻豆區。南部中心的記者曾説“就是因為要留給賴清德面子,那時候不利於臺南的新聞能少就少”,或許因為這樣很多臺南人就有股“被遺忘”的感覺。

  “一級嘴炮技術士”表示,臺南不是被韓國瑜吹掉,而是被民進黨自己玩掉的。(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