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到底出了什麼事?地上坑洞剛補完又查出地下箱涵上萬洞

2019-03-11 14: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榮化丙烯管線在幽靈箱涵中泄漏,大量液態丙烯汽化,隨著排水箱涵流動向外不斷擴散,遇有火花隨即引爆,以凱旋三路、三多一路、一心一路最嚴重。(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11日在廣播預錄節目中表示,在副市長李四川督導下,高雄道路5000個坑洞會逐步鋪平,不過他自爆,經過探查,目前地下箱涵排水有1萬多個洞,一旦汛期來後果不堪設想,已調動災害準備金修補,“我不想批評前任政府,但不禁讓人想問,高雄到底出了什麼事?”

  韓國瑜以預錄方式接受專訪,主持人提及多項市政建設,其中路平改善有目共睹,不過仍有林園人擔心進度太慢,不知何時才能鋪到林園。韓國瑜表示,路平會照計劃推進,也要看手上有多少錢;他更自爆,颱風季節即將來臨,我請李四川清查,竟發現地下排水箱涵有1萬多個洞,“請問高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1萬多個洞要補要花多少錢?”

  他説,已調動災害準備金,因為如果不補,水患一來後果不堪設想,且路面一定又塌掉。韓國瑜並舉例,高雄有17萬盞路燈,竟是派60個人每天巡,如今已是什麼時代,“高雄還在用非洲的方式”,用資訊系統偵測到、馬上去換就好,卻養了60個員工在巡這些燈,“我不想批評前任政府,但這怎麼回事?”

  針對近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頻頻嗆聲,韓國瑜表示,他一直不想響應,因為王是桃園的議員,應該監督桃園市長鄭文燦,卻每天跨過濁水溪來管高雄市長,否則依照這個邏輯,“建議王姓議員多監督北韓金正恩,多多發聲為北朝鮮民眾爭取福利”“如果他敢勇敢監督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市政”。(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