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林佳龍輸了聲量反而較高? 洪孟楷轟:自我感覺良好

2019-03-10 08: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交通部長”林佳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交通部長”林佳龍昨日(9日)稱,現在的民進黨處境較艱難,去年縣市選舉確實有些人想要教訓民進黨,他就是被教訓的“主要受害者”。他聲稱,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不要像他一樣,選後反而聲量比較高,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怒轟“自我感覺良好?”

  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説,“民進黨剩最後一口氣”,引發關注。林佳龍昨日説,現在的民進黨的處境的確是比較困難,但他仍希望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不要像他一樣,選後聲量反而比較高,如今已經來不及了。

  對於林佳龍“選後聲量較高”的説法,洪孟楷在臉譜網(facebook)上痛批,林佳龍輔選余天時也説“選後反而聲量比較高,人氣很旺”,這種自我感覺良好不知自信從何而來,難道以為大家都忘記一個月前“華航之亂”?不正是“交通部”進退失據、束手無策,這種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不知反省檢討的最好證明。

  洪孟楷指出,林佳龍臺中市長會被換掉後,反而認為現在人氣較高,那有沒有反省過到底為何當初會被選民換掉?沒有面對自己缺失卻持續自我感覺良好,敗選反而做大官,代表執政者根本沒有反省。

  回顧林佳龍過去兩個月“交通部長”政績,洪孟楷直言,除了臺灣華航罷工、機場停電等,其餘乏善可陳,這樣就説人氣回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實在沒有其他可以形容。洪孟楷嘲諷,執政者繼續活在平行時空,下星期六投票,就用選票來讓民進黨醒悟。(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