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媒老董炮轟蔡英文:為拼連任 不惜升高兩岸對峙

2019-03-05 09: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子嘉昨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5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接受電臺專訪表示,蔡英文將兩岸升高對峙變成一種選舉策略,已和之前推動的“維持現狀”完全不同,預言此舉將會失去中間選民選票。

  吳子嘉認為,蔡的目標已非過半,而是在“三角督”的選舉中,希望能贏得相對多數,不過蔡英文過去推“維持現狀”與兩岸和解的概念還可以拿到中間選民的選票,現在則是往深綠集中,可預見將無法再拿到白色選票。

  吳子嘉認為自己被民進黨開鍘的原因是高調主張兩岸和解、針對陳菊幕僚趙嘉寶弊案事件的黨內揭弊,他難掩情緒“我在講這件事情時,民進黨居然敢開除我的黨籍”,直言離譜。吳子嘉表示自己無意與“這些人”糾纏,但已找律師,敢開除黨籍就提告,身為20餘年黨員,“為了是非一定幹到底”。吳子嘉也表示,如因民調結果看不順眼,他強調不會退縮,且考慮民調發佈頻率調整為一個月4次,“讓你更頭痛”。(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