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子嘉公佈臺南民調 愛心網友喊話謝龍介:小心棄保

2019-03-05 08: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友注意到謝龍介表情非常嚴肅。(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臺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本不願公佈臺南“立委”補選民調。但昨日(4日)他卻一改初衷,在政論節目上公佈萬眾注目的臺南民調,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的支援度為29.1%,民進黨郭國文的支援度則為22.1%,謝龍介領先7個百分點。不過,網友卻注意到當吳子嘉公佈民調時,謝龍介一臉嚴肅。還有網友注意到無黨籍陳筱諭的支援度為8.8%,網友擔心這有可能造成“棄陳保郭”效應,不利謝龍介選情。

  吳子嘉被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理由是上政論節目污衊民進黨。氣得吳子嘉嗆聲要和民進黨幹到底!不過,吳子嘉日前卻改變態度表示,他不敢公佈臺南市“立委”補選民調,因為一旦公佈,他又要被開除黨籍一次。

  然而,吳子嘉昨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他決定公佈臺南“立委”補選民調,理由是擔心簽牌的一些兄弟朋友被其他民調所誤導,所以他要公佈出來。接著吳子嘉指出,目前謝龍介的支援度為29.1%,郭國文為22.1%,陳筱諭則為8.8%,謝龍介領先郭國文7個百分點。

  不過,當吳子嘉公佈民調時,同臺坐在一旁的謝龍介整個表情卻是“戒慎恐懼”,網友紛紛在PTT留言表示,“其實還是很危險,難怪龍介臉這麼嚴肅”“龍介明天應該會開始消毒,拜託支援者務必316要出來投他一票”“放出來讓藍營鬆懈,綠營催票”“龍介在麻豆仍需努力,不愧是綠到出汁的‘民主聖地’”!

  也有網友要謝龍介小心,因為吳子嘉放出這民調有可能是要操作“棄保效應”,因為陳筱諭和郭國文兩人加起來為30.9%,就能贏謝龍介的29.1%,有可能這民調是要集結綠營危機感,造成棄陳保郭的情況發生,謝龍介要小心。(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