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李進勇登出黨籍展“超然態度” 網友:欲蓋彌彰、鬼都不信

2019-02-28 08: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雲林縣長李進勇獲提名出任臺“中選會主委”,他聲明請民主進步黨登出黨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隨即説,已登出李進勇的黨籍,相信李進勇會以超然態度執行工作。臺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言,李進勇“超然態度”,這種鬼話,你相信嗎?有網友回應“多此一舉、欲蓋彌彰~鬼都不信!”

  李進勇説,他曾經在法院擔任審判工作,也在地方政府和臺“部會”做過正副首長,同仁們對他超越黨派、依法行政的立場從來沒有懷疑。對於外界質疑他的政黨背景是否適合出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指出,為了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他決定採取比法律更高的標準,因此已請民進黨中央黨部自即日起登出他的黨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指出,已經登出李進勇的黨籍,相信李進勇一定會以超然態度執行工作,期待李進勇做得順利。

  鋻於前任“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發生“公投”案合併“九合一”地方選舉的開票、投票同時進行烏龍事件,國民黨對李進勇是否中立、公正執法表示質疑。網友亦表示:“看看蘇嘉全當‘立法院長’不也撤銷黨籍,有差嗎?陳英鈐不是無黨籍的?結果還不是處處刁難以核養綠‘公投’”、“詐騙集團,什麼事都幹的出來”、“多此一舉、欲蓋彌彰~鬼都不信!”(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