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為堵悠悠之口 臺新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宣佈退出民進黨

2019-02-27 14: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雲林縣長李進勇被臺當局“行政院”提名出任“中選會主委”消息甫一曝光,便因政黨背景遭到質疑。27日李進勇發佈退黨聲明,強調為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已請民進黨中央黨部即日起登出其黨籍。

  李進勇27日表示,2月上旬“行政院長”蘇貞昌告知將提名他出任“中選會主委”時,就很嚴正的告訴他必須堅守中立,並依法獨立行使職權,他接受提名,當然一定會信守承諾。

  李進勇指出,近日部分媒體質疑他的政黨背景是否適合出任“中選會主委”,感謝蘇“院長”在“立法院”答詢時,再一次表示對他的信任。為了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他決定採取比法律更高的標準,因此已請民進黨中央黨部自即日起登出他的黨籍。(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