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敗選後首次"中執會" 臺當局被批:一直做民眾討厭的事

2019-02-26 07: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召開敗選後第一次“中執會”,炮聲隆隆批判行政部門多項政策。“謝係”林耀文直言,民眾就是討厭你,你卻一直在做民眾討厭的事。(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昨日(25日)民進黨召開敗選後第一次“中執會”。據報道,今天會議一開始,與會者不分派系炮聲隆隆,萬箭齊髮指向行政部門多項政策。報道稱,“謝係”林耀文會中直言,“我們今天開完會,告訴社會什麼?”民眾就是討厭你,你卻一直在做民眾討厭的事,“行政院”幕僚都在做SOP(標準操作程式)的事。

  據報道,會上列席的“行政院秘書長”的卓榮泰一開始針對敗選稱,“行政院”在12月1日就已做了檢討,換三個“部長”。結果此話一齣,“謝係”林耀文忍不住説,這是對民眾要有交代,大家都要看“府”“院”黨怎麼做了什麼,民眾不是認為你們不能做錯,但要認錯,換了“部長”還是要認錯,不然換了多少人也沒有用,重點是要做什麼!

  據報道,民進黨昨日“中執會”上,卓榮泰進行“行政院”報告時,與會“中執委”從外勞、臺商、稅制、綠能等多項議題萬箭齊發。最後還是由代理黨主席林右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解救轉移話題,卓榮泰才勉強脫身。(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