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綠委"酸韓國瑜賣出1億 網友:討厭民進黨風向還沒變

2019-02-25 07: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4)24日成功拿下1億元農漁幹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率團出訪馬來西亞吉隆坡,並在吉隆坡簽下1億元(新台幣,下同)訂單,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譜網(facebook)上酸説,上次福建買2000萬,高雄就發大財,這次賣出1億,簡直大爆發了。網友直回:“不要再酸韓國瑜了。罵他除了讓他更紅以外,沒有好處。要記得討厭民進黨的風向還沒變。”

  林濁水在臉譜網上酸説,韓國瑜千里迢迢到馬來西亞簽了1年1億生意的意向書,既然“南南合作”是不是只賣拒絕買,如果不拒絕,會買多少,買來進口了,農民是不是會賺大錢?如果意向書真的實踐了,貨出去了,到底還是替臺灣一年約9萬億的出口,又多了1億,上次福建買2000萬,高雄就發大財了,現在有1億,雖然只是意向書,但數字更不得了,簡直大爆發了。

  林濁水此番嘲諷一齣,就引起了網友的怒火,有網友直回:“不要再酸韓國瑜了。罵他除了讓他更紅以外,沒有好處。要記得討厭民進黨的風向還沒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