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羅智強:民進黨把草根旗幟送韓國瑜 2020就是土包子滅東廠

2019-02-22 0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17日在臉書直播介紹以高雄在地農産品做成的調酒,不料隔日被蔡辦發言人酸“不是好點子”,並且被不指名的暗示是“喝醉的土包子”。對此,除了魚販文山伯痛批,罵韓國瑜土包子就是在罵農漁民土包子,臺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政論節目中呼籲,2020年就是土包子滅東廠!

  蔡辦發言人黃重諺日前在臉書批評,“書法家,酒喝對了,可以寫成蘭亭集序。音樂家,酒喝對了,可以譜好三號交響曲,把萊茵河變成樂章。但一般人,開車喝,會變成酒駕,成為萬民公敵。沒有內容的人,直播喝,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

  臺北市議員羅智強昨(21)日痛批,民進黨把草根的旗幟送給了韓國瑜、國民黨,2020年就是土包子滅東廠!

  羅智強在政論節目中分析説,過去提到草根性、本土特色,大家都會想到民進黨,但是現在大家提到土包子,就會想到國民黨韓國瑜,把草根性接地氣的形象送給了國民黨韓國瑜,這都是蔡辦發言人黃重諺批評土包子的效應。

  國民黨臺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高雄市鳥松小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清茂也説,過去在南部都是農漁民這些人支援民進黨,但是一句“土包子”把這些人都得罪了。現在在臉書上,各地方的“土包子”紛紛響應,驕傲地説出“我是土包子”。(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