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行銷特色酒吧被酸 網譏:蔡英文喝紅酒好棒棒?

2019-02-19 15: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網友表示,韓國瑜直播被酸,蔡英文喝紅酒好棒棒?(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直播,介紹當地的特色酒吧,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黃重諺竟在臉譜網(facebook)酸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對此,網友翻出之前一篇介紹蔡英文喜愛喝紅酒的新聞,譏諷道,韓市長努力行銷高雄特色酒吧,親身示範喝酒,卻慘遭蔡英文辦公室酸?蔡英文喝紅酒就好棒棒?“這才是懂生活的領導人”。

  韓國瑜17日深夜直播,介紹當地特色酒吧,黃重諺竟在臉譜網酸韓國瑜説,書法家,酒喝對了,可以寫成《蘭亭集序》;音樂家,酒喝對了,可以譜好《第三號交響曲》把萊茵河變成樂章。但一般人,開車喝酒,就會變酒駕,成為萬民公敵。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

  對此,臉譜網《韓國瑜後援會》粉絲專頁PO出一篇蔡英文喜歡紅酒的文章。表示韓市長努力介紹高雄酒吧,親身示範喝酒,卻慘遭蔡英文辦公室酸?蔡英文喝紅酒好棒棒?“這才是懂生活的領導人”。有網友表示,臺當局“行政院”發言人:喝酒開直播有什麼?我都喝酒後駕車。

  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騙神明的人都可以當官了,不意外”“民進黨可以開紅酒,別人不行”“有個黨,沒喝酒比喝醉酒的更會鬼扯”“人民哀鴻遍野,蔡英文還有興致品酒”“有夠噁心、道貌岸然,綠營一堆酒駕、酒色財氣的爛咖,有臉出來瞎掰”,“再酸我們韓市長明年就換市長酸蔡英文”。(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