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卡韓”又“卡盧” 盧秀燕爆出其中原因

2019-02-19 11: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捷運路竹段遭“行政院”卡關,臺中市長盧秀燕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成為2020“大選”參選人或當選人,臺當局“卡韓”不奇怪。(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繼臺灣發展委員會退回“臺中山手線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臺中市政府重新提案之後,近日又被爆出“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工程”遭“行政院”卡關。今日(19日)臺中市長盧秀燕強調,不解為何新市長上任後,原有的建設案都被退回或要求修正,自己沒有要選2020都被“卡盧”,會“卡韓”也不奇怪。

  盧秀燕説,她上任沒多久就有臺中市的重大建設被臺當局喊話説要退回,自己沒有要參選2020都被“卡盧”,韓國瑜可能成為2020“大選”的候選人或是當選人,民進黨當局有人“卡韓”也不奇怪。

  盧秀燕強調,不管臺中或高雄的重大建設,不論縣市政府更替與否,政策本身都沒改變、是延續的,建設內容是一樣的,不知為何上任後要被退回或是被要求修正,“有些甚至是前市長自己核定的,只因市長換人就要被修正或退回”,這樣的作法民眾看到眼裏。(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