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稱臺當局把人民當傻瓜 批民進黨中央充滿算計

2019-02-19 09: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專訪中重批民進黨中央充滿“政治算計”。對於自己民調遠超過藍綠政治人物,柯文哲認為,與其説人民對自己有期待,不如説對其他人沒有期望,這就像2014年臺北市民之所以選擇自己,是因為“絕望”,不然怎麼會冒險讓一個素人當臺北市長。

  柯文哲説,就是因為給人家絕望的感覺,覺得最爛就是這樣子,所以換一個人做做看,現在心態應該還在。

  柯文哲表示,臺當局都把人民當傻瓜,後來才發現自己才是傻瓜,大家都説要用常識治臺,但這個當政者連嘗試都沒有,所以很多政策人民才會反感,其中像是深奧電廠就是最好的例子,一開始説電不夠一定要蓋,現在又説電夠了,老百姓目瞪口呆。

  柯文哲還説,就像這次“組閣”,都聽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在找人,但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卻説沒有問他,一次兩次三次,人民對當局你講的我都不相信,這是臺灣政治最大問題。

  柯文哲也批評,民進黨高層每天都在算計,人格都扭曲了,睜眼説瞎話,以“前瞻計劃”為例,你作為知識分子,你吞得下去嗎?

  對於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民眾認為民進黨清廉的百分比竟然比國民黨還低,柯文哲則説不意外,有什麼好意外的,自己看法也一樣。不過也要提醒國民黨,2018民眾是討厭民進黨,不是喜歡國民黨,你自己心裏要有數,如果民眾又感覺以前的國民黨又回來了,那兩黨就game over了。(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