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爆粗口後再炮轟民進黨新潮流:臺灣的禍害!

2019-02-18 10: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重炮轟新潮流:臺灣的禍害!(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2月1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步入會場前和公園處長黃立遠聊天,黃立遠當時稱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與其他議員政治操作栽植花木議題,柯一聽到許淑華的名字就罵了一聲髒話,引發熱議。

  外界質疑,是不是因為許淑華屬於民進黨新潮流,所以反應才如此激烈?柯文哲回應説,“你都知道你還問”。媒體稍微緩頰,指話可以好好講,柯文哲卻説“不需要”,“我現在只要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他稱,他們(指新潮流)對臺灣的傷害太大了,民進黨搞到這個局面,是誰搞出來的,他們是臺灣的禍害。

  媒體追問,所以覺得柯黑議員王世堅的禍害比較大,還是新潮流?柯文哲則説,王世堅是小丑,只是在博個人版面,和他們完全不一樣。(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