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議員要柯文哲學韓國瑜?網友爆"捧韓打柯"算計

2019-02-18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當初是如何攻擊韓國瑜(左),現在許淑華竟“捧韓打柯”,網友表示這是民進黨故意借韓打柯,全力殲滅柯文哲,然後再打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新潮流係”開戰?日前爆出柯文哲與公園處長黃立遠聊天時,提到某案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文哲得知是民進黨臺北市議員許淑華後當場爆粗口。對此,許淑華要柯文哲學習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氣度,網友驚嚇民進黨竟然開始“捧韓打柯”?更有網友表示這是算計,“民進黨這幫子故意‘借韓打柯’,全力殲滅柯P(柯文哲),然後再打韓”!

  柯文哲日前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會前與公園處長黃立遠聊天時,提到某案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文哲問黃立遠是哪個議員反對,黃立遠説是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柯文哲一聽當場爆粗口。

  許淑華在接受訪問時回擊稱,同樣都是市長,但是在韓國瑜身上就沒有看到會失言和爆粗口的狀況。柯文哲今日(18日)受訪時表示,“其實我們私底下講話講得更難聽的都有,人傢俬底下講話被人家偷錄拿去放,這哪有辦法”。當被問及是否因許淑華隸屬“新潮流係”所以反應才比較大時,柯文哲回應道“你都知道你還問”。

  對於許淑華的拿韓國瑜打柯文哲一事,有網友表示,“(我)就説‘新潮流撈錢係’不倒,臺灣不會好”“韓(韓國瑜)被民進黨批得一文不值,現在教人學韓,精神錯亂!”“當初‘新潮流’怎麼搞在北農的韓,結果現在巴著韓是‘新潮流’”“‘冥盡黨’露出真面目了,‘韓流’太強,所以‘捧韓打柯’,讓‘菜陰蚊’能夠無後顧之憂,真他X噁心”“人傢俬下對話,然後‘霉體’公開播放…假設你寫日記,裏有罵人的話被偷看後公佈出來…那是寫日記的問題”“民進黨這幫子故意借韓打柯,全力殲滅柯P,然後再打韓”!(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