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流"影響深遠 網友曝行動不便的媽媽如孩子般期待高雄行

2019-02-18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有名“韓粉”分享韓國瑜在高雄引起的話題與氣氛,讓平時不想出門的媽媽想去看看走走。(擷取自韓國瑜後援會)

  台灣網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拼觀光,高雄這幾個月涌入大批人潮,帶動的話題及錢潮可觀。有名韓粉説她行動不便的媽媽多年來都不想外出走走,但韓國瑜在高雄引起的話題與氣氛卻讓她媽媽想去看看走走,想去吃高雄小吃,像孩子一樣的期待高雄行,讓該韓粉直呼“要謝謝韓市長”。

  報道説,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來,兌現競選承諾,“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開春以來,到高雄觀光人數持續居高不下。有名女韓粉在韓國瑜後援會指出,要謝謝韓市長,這麼多年來,她的媽媽一直不想外出走走,因為行動不便因此哪都不想去,整天窩在房裏,就連離家近的廟宇都不想去,連去醫院都要逼著她才去。

  然而,近日來,韓國瑜在高雄引起的話題與氣氛卻讓她媽媽想去看看走走,想去吃高雄的小吃,“母親像孩子一樣的期待,19日要成行,今天就一直問,出門的東西準備好沒?要早睡早起,我們要早點出發”。該網友也向高雄網友問及,早晚溫差會不會很大、輕軌輪椅可否上去、高雄的小黃能不能載輪椅等問題。

  對此,網友紛紛在底下喊讚,並踴躍響應表示“高雄的天氣白天都很熱,注意洋蔥式的穿法早晚溫差很大”“歡迎來高雄感受被韓市長點燃聖火一般的熱情,更希望您母親能藉高雄市民的心,打開鬱鬱的心情!”“歡迎你來高雄玩 好吃好玩等著你 早晚溫差大 記得保暖身體”“輕軌可以上輪椅,我家老人搭過”“能上輪椅的計程車比較少,建議你去大一點的計程車行問問”“記得帶媽媽去領韓市長紅包,她會更開心的”。(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