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網友稱不看好謝龍介會贏 遭嗆:當初高雄也這樣説

2019-02-18 07: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臺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中)在臺灣遠東科技大學舉辦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新北市長侯友宜(左3)到場力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昨天(17日)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臺中市長盧秀燕3人合體力挺,涌入上萬支援者。有網友卻潑冷水説,不看好謝龍介。慘遭底下網友一句話完爆:“當初高雄也都是這樣説。”

  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網友貼文指出,上次回臺南善化看老人家,他們都説:“誰做都一樣”,堅持投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他自己也不看好謝龍介,因南部老人家長期被樁腳(里長)影響,他的奶奶都聽里長的話投票,因此聲勢大不一定有用,他們不看電視,聽廣播居多。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傻了,現在長輩問安圖氾濫,還以為遠古嗎?連不識字的都會用LINE打電話了。”“LINE真的蠻可怕的,我看很多人都用LINE拉票。”“真的是不接地氣,DPP都輸到脫褲子了,還不知道輸在哪。”“呵呵,那是老人家,我也善化,身邊是年輕的,都願意投謝。佳裏、善化、麻豆、新化人口4大區,麻豆算了!其他3區沒那麼綠了。”“麻豆柚農這次不是也要反了?其實機會是真的有。”“龍介仙一開始只敢想拼命把氣勢打上來,實際下去跑幾週後,已經對勝選越來越有信心。”(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