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公投"過了卻不執行 臺媒體人:2020讓"綠委"只剩個位數

2019-02-17 10: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堅持2025年廢核。(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經濟部”過年前拍板核電廠不延役、不重啟,“以核養綠”“公投”等於做白工,讓許多人氣炸,“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日前宣佈,“以核養綠”“公投”二部曲正式啟動,將推動“核能減煤”“公投”。對此,臺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説,“公投”是投假的,呼籲民眾不要再被騙,2020讓民進黨的“立委”只剩下個位數,讓蔡英文變成姚文智第二。

  李富城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公投”是投假的,“公投”過了臺當局不執行,這不就是公開不在乎“公投”的結果,那也沒關係,2020讓民進黨的“立委”只剩下個位數,朋友們,請不要再被騙,讓菜(蔡)英文變成咬蚊子(姚文智)第二。

  網友則表示,“被騙一次是笨,被騙兩次是傻,第三次真的就是活該。笨可以裝,傻就裝不了。活該就是自找”,還有網友説,“悖逆民意的蔡英文,已經沒有誠信”。(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